北投區農會 專員

吳麗嬌

參加卡內基最重要的收穫是自信與人際關係,以前對職位較高的主管們總覺得有一股莫名的恐懼,不敢直視、亦不敢提出不同的意見與見解...透過課堂上的練習及作業的運用,我現在已能很有自信的和主管們及總幹事面對面交談也能輕鬆面對不再感到害怕。面對陌生人也能很有自信、主動的微笑打招呼。

另一個收穫是人際關係,運用「給予真誠的讚美與感謝」寫感謝卡與關懷卡給同事,獲得很大的迴響,收到卡片的同事都很開心,拉近了我們彼此的關係,也獲得更多的合作。願意接受職務的調派,且更有責任感、工作氣氛更好、服務態度也更好,獲得更多客戶的讚賞,客訴幾乎沒有。更高興的是還有客戶直接跟主管說:你們的服務愈來愈好、也愈來愈親切。讓我覺得很有面子。我要持續運用『不批評、不責備、不抱怨』『給予真誠的讚賞與感謝』『真誠的關心他人』『經常微笑』『聆聽』『衷心讓他人覺得他很重要』等原則帶領我的部門更加和諧,零客訴。

最後要感謝老師專業又用心的指導,運用各總不同角色的扮演,針對每位學員不同的問題予以不同的引導,激發每位學員的潛能,讓我們更認識自己更了解問題的所在。也要感謝學長的分享與示範及課後作業的提醒與關懷,讓我更容易進入狀況,學習效果更好。要感謝同學們的分享、互動、練習與鼓勵。總之,老師、學長姐、同學們有你們真好。更要感謝卡內基安排這麼好的課程,聘請這麼優秀的講師讓我學習成長,收穫滿滿。


瞭解更多課程內容

巴菲特證詞



免費資源

卓越表達攻略-電子書

卡內基協助您提升溝通能力。

態度與行為蛻變-企業領導人如何創造成功的職場文化-電子書

現今最常被人用來解釋一家公司成敗的一句話,就是:「主因是他們的企業文化!」

親子溝通祕笈-電子書

卡內基協助您提升親子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