緁芙寶石 業務

張宜婷

學習卡內基最重要的收穫是『自信』。公司因為是賣頂級珠寶,遇到皆為平常較接觸不到的客群,加上又是貴重珠寶,要馬上在短時間讓對方喜歡自己就有難度。所以上卡內基的每一講後,每天都提醒自己要記得上課所吸收到的學習,內化並應用在工作上。剛開始對同事或是來的客人都是彼此認識、彼此介紹,對我來說都是非常陌生的。因為自信心也不夠,所以會讓別人不記得自己,甚至沒有存在感。但每一堂課後的努力,充分使用金科玉律的所有準則,不但在最終應用計畫提早完成,且老闆對我的依賴度變高,甚至老闆的熟客都開始找我、叫出我的名字,有些客人還會跟老闆說很喜歡我的服務。在一個月就達成業績100%!一個月賣出了500萬業績。 新公司有太多變革需要適應挑戰,我也更期望在未來的日子,我能在工作或生活上有更多的自信!謝謝卡內基!我真的不一樣了!

瞭解更多課程內容

巴菲特證詞



免費資源

卓越表達攻略-電子書

卡內基協助您提升溝通能力。

企業訓練研討會

專為企業決策和人資主管設計的活動,由資深講師帶領,探討經營和領導管理議題,與會來賓可以互相交流,發現更多創新和變革的機會

自我管理-電子書

卡內基協助您提升親子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