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

羅柏睿

課程中,我有了不少的收穫。從前,我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從來沒有認真去執行並且完成過,直到『10倍熱忱』那一刻時,我試著去培養一個好習慣好態度,我以每天讀英文為目標,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到現在我依然每天在讀英文。從這件事中,我得到了一些自信,並且增加了一些新的好習慣好態度。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我在執行每天慢跑時,自想要停下來的那一刻,嘴中竟然開始念著『10倍熱忱!10倍熱忱!』然後堅持跑完了全程。 9條原則讓我在家中和朋友之間, 有了更和諧的互動關係,不批評,不責備,不抱怨。很難做到,真的,但是如果做到了,能確實的減少衝突,並且增加了討論的空間,讓我在生活中過得更加愉快。所以我就去嘗試了,當父母在責備我的時候,我選擇了靜靜地聽,而不是回嘴,結果真的如想像一般,衝突減少了,關係更好了!!! 另外,我了解到愛要及時說出來,絕對不要不好意思說,不要害羞,不然等到哪天想說,很可能就來不及了。當說過一次『我愛你』之後,了解到這句話的強大和重要性,很感謝卡內基課程,讓我能夠提醒自己,今天我的生活能如此美好,都是因為有父母和家人的奉獻與陪伴。 這次的卡內基訓練,是對我人生的一大啟發,我時常用9條提醒自己,讓自己能夠有更加愉快的生活,並且也要繼續使用10倍熱忱來幫助自己,讓自己能在未來,擁有更加美好的人生,還要常回著感恩的心,多為家人著想,多多幫他們分擔家事,讓他們夠多休息,還要讓自己記得「卡內基很貴」不可以浪費錢。

瞭解更多課程內容

巴菲特證詞



免費資源

金科玉律-電子書

戴爾‧卡內基寫了一本關於成功的書 -- 他的金科玉律。

態度與行為蛻變-企業領導人如何創造成功的職場文化-電子書

現今最常被人用來解釋一家公司成敗的一句話,就是:「主因是他們的企業文化!」

親子溝通祕笈-電子書

卡內基協助您提升親子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