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州皮膚科診所 美容師

張淑靜

一位曾經在診所做過保養的舊客戶王小姐,在某次她來門診時我遇到她,寒暄後我問起怎麼不再來做保養呢?起初她說了一些理由。但我覺得像假藉口(P.S以前只要客戶找藉口,像:沒時間,我便會放棄再追問而被動的等對方打電話預約)所以我運用卡內基裡找出真理由,又問了她許多問題,最後她才緩緩說:你們的收費比較高,我問她你會這樣說呢?她說:我妹妹在別家做淨膚雷射+淨白導入一次只要$2500,而你們卻要$5000(通常這情況我會說:是嗎?便做罷)但這次,我運用辦法裡的事實+益處告訴她,我們是利用雙雷射方式來達到美膚淨白的效果,跟一般便宜收費只用單儀器是不一樣的,還有儀器操作時間每次都要25~ 30分鐘,這跟一般只打2分鐘的效果差很多,接著我請她體驗雷射無痛的感覺。 雖然當下她沒有馬上給我購買承諾,但在三天後,她主動打電話來預約並詢問時間能有那些付款方式。 所以真誠的了解顧客的需求,靈活運用課堂上的銷售技巧,這樣才能得到彼此雙贏的好結果。

瞭解更多課程內容

巴菲特證詞



免費資源

金科玉律-電子書

戴爾‧卡內基寫了一本關於成功的書 -- 他的金科玉律。

態度與行為蛻變-企業領導人如何創造成功的職場文化-電子書

現今最常被人用來解釋一家公司成敗的一句話,就是:「主因是他們的企業文化!」

慢養文章

協助爸媽如何慢慢等待孩子、相信孩子,讓孩子慢慢開心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