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養父母班:協助營造適合親子溝通的家庭環境,培養良好態度與自信,快樂學習成長!|卡內基訓練

慢養父母班 - 課程簡介

中文卡內基訓練創辦人 - 黑幼龍老師親授

孩子長大後,最懷念父母的不是汽車、房子、財產,甚至不是念最好的學校。他們最懷念父母的是,父母幫助他們培養了好性格。
作為父母,我們都殷切希望孩子成長的更順利,生活的更幸福,這背後就需要家庭這個溫暖港灣的鼎力相助。
我們如何做,才能營造一個好的家庭環境,做孩子背後最堅實的後盾呢?
歡迎重視孩子教育的家長們來共同學習。 讓我們成為更好的家長,鼓勵孩子把潛質培養成核心競爭力。


課程:共2整天
適合參加對象:歡迎重視孩子教育的家長們來共同學習。

*當您報名後,卡內基訓練會安排顧問與您聯繫,確認需求和資格,讓您的學習達到最大成效

課程主題與大綱

1
家是學習的好地方
● 重視學習了解教育孩子的成功關鍵因素 
● 透過自我及他人的評估找到學習方向
● 針對建立慢養家庭訂立突破計劃
2
增強孩子的自信
● 透過增強自己的自信,教出更幸福自信的孩子
● 培養更積極開放的態度,建立分享的家庭氛圍
● 發掘面對孩子叛逆的自信與勇氣
3
展現熱忱
● 察覺熱忱態度對孩子行為的影響力
● 培養關心、了解、尊重、幫助的態度
● 與孩子建立和諧、信任且彼此尊重的關係
4
深度的親子溝通
● 透過聆聽讓孩子更願意溝通
● 學習如何與孩子做深度的對話
● 找到提升親子溝通的關鍵契機
5
激發孩子的潛力
● 借激勵贏得孩子的由衷合作,而非透過命令或要求得到配合
● 運用高質量的讚賞,來激發孩子潛能
● 學習營造親子信任的原則,來凝聚家庭的共識與向心力
6
如何有效的改正孩子的錯誤
● 運用有效導正流程成為孩子的良師益友
● 處理孩子犯錯,不引起孩子反感提高改正效果
● 和孩子一起在錯誤中學習與成長
7
訂立具體的行動與目標
● 訂立幸福家庭願景,以激勵鼓舞家人願意投入
● 肯定及印證我們在這次訓練的突破
● 承諾持續打造慢養幸福家庭

開課時間表


開課日期畢業日期上課時間上課地點詳細資訊
2024-08-292024-08-3109:00台北忠孝北平-D教室

申請專人諮詢服務



已收到您的資訊,卡內基顧問會儘快與您聯繫,謝謝。 歡迎報名 免費職人說明會
Oops!好像有什麼地方出錯了,暫時無法送出您的資料,請稍後再試,造成不便請見諒

熱愛學習的您,也會對以下課程感興趣

戴爾卡內基班

戴爾卡內基班

有效溝通與人際關係
本訓練透過獨創的及時導練方法,幫你迅速掌握工作中必備的職能。學習如何創造雙贏的人際互動及正向處理壓力,以因應快速變遷的職場環境。

瞭解更多
卡內基青少年班

卡內基青少年班

現階段國一~高三在校生
卡內基訓練能有效地幫助孩子從青少年時期開始培養更自信積極的人生觀、提升與人互動的能力,擁有更好的人際關係;在升學壓力下,如何過一個『開心又充實』的學生生活!

瞭解更多
課程體驗會

卡內基職人課程說明會

當我們經歷蛻變時,我們會放棄舊的習慣,建立新的習慣,成為更好的自己。

瞭解更多

學員證詞

  • 郭艷 上海安越財務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這次課程徹底解決和回答了我一開始來參加培訓的困惑:到底教育孩子該朝哪個方向?
    [more]
    這次課程徹底解決和回答了我一開始來參加培訓的困惑:到底教育孩子該朝哪個方向?這次學習中讓我了解到:要讓孩子自己改變,而不是靠父母每天盯著、管著的這種方式。還有家長的自我培養,我們自己變得好了,孩子也會跟著變好。回去以後,我要把整個培訓的內容從頭到尾複習一次,認真整理對自己有幫助的關鍵點,訂定具體的自我改變計畫。​
    [hide]
  • 黃黎紅 上海智黎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以前跟孩子溝通的時候都流於表面,沒有進入她的內心。後來運用了課堂所學的親子溝通表,跟我女兒交流的就很開心...
    [more]
    以前跟孩子溝通的時候都流於表面,沒有進入她的內心。後來運用了課堂所學的親子溝通表,跟我女兒交流的就很開心、很隨意,她也願意什麼都跟我說。本來不願意跟我說的不開心的事情,透過深度溝通方法後,能發現她的一些我不知道的事。
    [h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