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吉歐企業有限公司 店長

林靜怡

在上課之前,我對自己是個很沒信心的人,沒信心把店帶好,怕客人因為在我帶領的工作團隊表現不好,而產生許多負面的評價,我也擔心自己的能力,同事會不會認同,但我那時還是硬著頭皮接下,剛開始完全不曉得用店長這個職務怎麼跟同事相處,像態度太過太硬怕大家說我驕傲,另外用跟之前那樣的態度不夠嚴格樣朋友一樣,大家又不會把你的話聽進去,而那陣子店裡的業績也一直往下滑,所以我每天活在壓力之下,導致身心狀態都不是很好。 還好老闆娘在這之間一直的在鼓勵我給我方向,也讓我來上卡內基課程,在上卡內基這之間我摸索了好久去找我定位。找到了讓大家知道在店裡我是店長得身分,講話時我必須簡短有力又清楚的表達我得指令。於是在老闆娘設定7月份的店裡業績是在170萬,我給我自已所設定在180萬,利用團體合作的默契達到店裡所設的目標,甚至做到190萬以上,業績達成率高達113%(我利用了引發他人心中的渴望,讓他們提出挑戰,有達到的話會有獎金)。 在這之後,我希望我更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我還是會更努力做到(不批評、不責罵、不抱怨),在私底下又跟大家是朋友的身分,在工作人員心情不好時或沮喪時,我可聆聽,鼓勵他們!!我都是(真誠給予感謝與鼓勵)的方法,至於在生活上,我只要休假時,我就好好的休假不去想店裡的任何事,讓自己不要時時刻刻都處在緊張的狀態,這我是我看到紅書裡的(只活在今日方格),不要一直把煩惱的事帶在身上,今日解決不了的,就不要一直在想!!說不一定明天就會有新辦法出現,因此我心情就放輕鬆、愉快許多,心情愉快自然我就會面帶笑容.大家就會被我感染也會保持微笑來面對人事物!!!

瞭解更多課程內容

巴菲特證詞



免費資源

超越技術:在AI時代為成功做好準備-電子書

想幫助企業成功數位轉型?除了技術,企業文化和領導人的態度更是關鍵。

企業訓練研討會

專為企業決策和人資主管設計的活動,由資深講師帶領,探討經營和領導管理議題,與會來賓可以互相交流,發現更多創新和變革的機會

親子同行說明會

用正向價值觀,打造青少年核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