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明順

我會來上課,其實是在半強迫狀態下被逼來的,因為父親先繳了學費後才告訴我,並未與我先做好溝通,學習是在沒有準備的心情下,我無心想去瞭解課程、也無心過問。就前一晚自己的心情調適、內心的轉念下,告訴自己,既不可改變的事實,何不讓自己這兩天抱著過去學習的心態,放空自己、如空杯、乾海棉般的做吸收與學習,就這樣我來上課了。 第一天結束,回家的功課我都完成,並整理複習當天的學習之後才休息。我把感謝卡分別給予我的妻子與妹婿,我內人目前還在中壢卡內基上課,因工作關係,這次她無法前來上課,當我親手把感謝卡按照老師的方式交給她時,她靠在我肩膀哭了,雖然她沒說話,此刻的無聲,我知道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感動,是喜極而泣,我也深刻感受,所以我落淚了…,我把第二張卡片交給我的妹婿,因為他自從加入卡內基訓練之後,整個人的改變,是正向積極的,當我告訴他,肯定他的優秀,我以他為榮的時候,他熱淚盈框的表情,已說明一切。我知道他這段路的過程,內心走的掙扎,踏出這一步的勇氣與突破,時間停在這一刻,瞬間;他感受付出的值得,與被肯定的價值,我從沒想過一張不起眼的『小卡』,有如此這樣強大的力量,也從沒預期過簡短的字裡行間,可以讓人如此深受感動,我深深相信並體會,『感謝卡』這絕不是把戲,而是一種真誠且具體的行動鼓舞。 我肯定當天所有參與的學員,他們是如此優秀,自發前來學習。卡內基訓練帶給這社會一股正向清流,是真善美的表現。我想要對黑幼龍感恩與感謝,因為這個課程我們可以將正向和善的力量用愛傳出去,散播在各個角落,讓這世界更美好。 這社會真的需要這股向上提升的力量,再次感謝與感恩,也謝謝我的父親幫我安排了這個心靈饗宴,卡內基精神永存我心,與我同在。

瞭解更多課程內容

巴菲特證詞



免費資源

職人說明會

幫助您了解自己,發掘個人潛力,成為精英人士。

企業訓練研討會

專為企業決策和人資主管設計的活動,由資深講師帶領,探討經營和領導管理議題,與會來賓可以互相交流,發現更多創新和變革的機會

親子同行說明會

用正向價值觀,打造青少年核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