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世代員工投入度調查:幫助企業了解員工價值觀、激發工作熱忱、找出成長動力|卡內基訓練
卡內基訓練®,促成您企業全心投入的好夥伴。Dale Carnegie Training®, Your Global Engagement Partner
Y世代 員工投入度

遇到他們(Millennial / Y 世代 / 81 後:西元 1981 年後出生)的時 ,有人說過去十幾年的管理經驗 都要歸零。因為稱為 Y 世代 / 81 後的他們與老一輩的人工作習慣不一樣了;他們的價值觀也不一樣了;工 作對他們來說不再是一切,他們要為生活而工作,而不是為工作而活。他們自信且樂觀、喜歡直接挑戰任務, 而不願意慢慢熬出頭。隨著世代人才板塊的移動, Y 世代已然交棒嬰兒潮世代,成為企業數量最多、力量 最龐大的工作者。

現階段職場上湧現的 Y 世代,他們不再像上一代一樣,畢業後進入一家公司,便待在裡頭直到退休。 所以面對這群有獨特價值觀和行為模式的 Y 世代,要如何才能有效激發他們的戰鬥力?增進他們的全心投 入來創造雙贏?

企業為何需要積極熱忱的員工呢?

因為能洞燭先機,掌握成功,積極熱忱、對企業有信任感的員工是公司的致勝關鍵!處在這個瞬息萬 變的大環境裡,「變動」對企業成員來說已經是一種趨勢。專家預測,未來的員工流動率將增加到 65%。 隨著離職率增加,一間公司花在聘雇員工的成本相當於一位員工年薪的 1.5 倍,為節省這可觀的人事費用, 每間公司必須找出激勵員工、留住優秀人才的良方之外...(想看完整請填寫以下的表格)

想看完整版「Y世代 員工投入度」,請填寫以下表格:

索取卡內基電子書

請提供正確資訊並填寫下方所有欄位,以便將您索取的內容儘速寄email給您。


送出成功,我們會盡快發送電子書連結到您的信箱,請至您的信箱查收。

Oops!好像有什麼地方出錯了,暫時無法送出您的資料,請稍後再試,造成不便請見諒

巴菲特證詞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