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總經理班:溝通大師黑幼龍親自授課,協助領導者塑造領導風格,有效強化領導能力!|卡內基訓練

卓越總經理班 - 課程簡介

這是黑幼龍老師累積了多年工商業界的經驗,搭配三十多年卡內基訓練教學心得,發展出的一個提升決策者領導能力的課程。


在台灣有多少中小企業的老闆,當年白手起家,逐漸茁壯後,他必須學會如何領導一個現代化的團隊。怎樣才能促進同事們跟自己一樣的投入呢?

有多少大企業的領導人,當年是技術背景、專業人士,如何才能擴大自己的格局,帶人帶心,增強溝通與激勵的能力呢?

在這二天中,不只是教這課程,也會請學員具體分享在這條領導路上的心路歷程。

你會因此成為一位同事們更願意追隨的領導人。



課程:共2整天
適合對象 : 企業副總以上、負責人、執行長級決策者

*當您報名後,卡內基訓練會安排顧問與您聯繫,確認需求和資格,讓您的學習達到最大成效

課程主題與大綱

1
展現領導形象
● 如何在快速變化的時代中發掘更多潛力 
● 了解自己、肯定自己、確認自己的價值觀
● 培養更積極開放的態度 
● 做自己態度的主人 
● 奠定和諧人際關係的基礎 
● 提升對人對事的影響力 
● 學習投射更正向的領導人形象 
● 練習關心、了解、尊重並幫助他人 
2
建立有效溝通
● 找出溝通障礙,並建立正確的溝通習慣
● 練習積極的聆聽並體會益處 
● 學習問問題的技巧 
● 了解溝通的基礎與動力
● 清晰、有重點地表達意見及想法
● 更有效地深入了解部屬
3
激勵團隊向心力
● 了解激勵的重要性
● 練習激勵式的領導 
● 學習發掘他人優點並加以期許 
● 培養正確讚賞與感謝的方法 
● 建立共識,凝聚向心力 
● 學習肯定團隊中每一個人的價值
4
發揮影響能力
● 有效改正部屬錯誤,贏取信任
● 贏得他人熱衷的合作 
● 培養更大的包容力 
● 改變他人態度不致引起反感 
● 增強部屬的責任感與歸屬感 
● 訂立具體的工作目標與行動計劃

開課時間表


開課日期畢業日期上課時間上課地點詳細資訊
2024-09-192024-09-2108:30台北忠孝北平-D教室

申請專人諮詢服務



已收到您的資訊,卡內基顧問會儘快與您聯繫,謝謝。 歡迎報名 卡內基高階研討會
Oops!好像有什麼地方出錯了,暫時無法送出您的資料,請稍後再試,造成不便請見諒

熱愛學習的您,也會對以下課程感興趣

卡內基高階主管精華班

卡內基高階主管精華班

專門為忙碌的高階主管所設計,由卡內基訓練執行長親自授課,淬取戴爾卡內基先生「溝通與人際關係」的精華設計成三天密集訓練,最高效的協助您精準溝通、凝聚共識,擁有從A到A+的影響力。

瞭解更多
高績效經理人班

高績效經理人班

課程重點包括五大功能:自我領導、溝通、人際互動、流程管理、增進同仁責任感。並從練習與運用這五大功能的方法中,激發團隊的潛力。經理人也會學習發揮創意、溝通、激勵、與績效評估的方法,提昇團隊工作績效。

瞭解更多
高階主管研討會

企業訓練說明會

專為企業決策和人資主管設計的活動,由資深講師帶領,探討經營和領導管理議題,與會來賓可以互相交流,發現更多創新和變革的機會

瞭解更多

學員證詞

  • 李隆安 台灣愛普生科技總經理
    卡內基訓練幫助我們將Epson的經營理念落實在每個員工身上...
    [more]
    我們在92年引進卡內基訓練作為我們公司必修培訓。員工要昇遷必須要通過卡內基訓練,而卡內基訓練幫助我們將Epson的經營理念落實在每個員工身上。
    [hide]
  • 周海江 紅豆集團總裁
    我從總經理班學會如何激勵他人,同時也非常感謝卡內基幫我們培養了眾多骨幹和精英。
    [more]
    我從總經理班學會如何激勵他人,同時也非常感謝卡內基幫我們培養了眾多骨幹和精英。04年紅豆的營業額是50億左右,到09年已經發展到223億。這個成長的過程有卡內基的合作與貢獻!
    [hide]
  • 吳玉龍 美商安碼商務系統總經理
    卡內基學習積極正向的領導力,透過溝通期許同仁,結果2004年業績成長較去年多出3倍...
    [more]
    卡內基可以幫助主管有效領導團隊,創造驚人的成長率!我在卡內基學習積極正向的領導力,透過溝通期許同仁,結果2004年業績成長較去年多出3倍,而且客戶再購買率超過54%,超過去年12%有四倍多!
    [hide]
  • 林楷頤 全雄公司 總經理

    我運用卡內基原則在我們公司的幹部會議上。
    我發覺,不知不覺中我們公司的產能、還有整個生產績效,竟然提升了15%!相信自己,相信卡內基 ,我們會變得更好


    點我看影片
    [more]
    [hide]
  • 朱憲國 力晶積成電子製造 事業群總經理
    在接觸卡內基時,是我職涯人生的最低點,我透過卡內基更了解自己,學習如何善待自己及他人,以及如何與部屬坦承有效地溝通。之後更將卡内基導入公司幹部訓練,建立員工之間誠信、分享及自我超越的公司文化。
  • 吳春山 麗明營造 董事長
    我很幸運剛入職埸不久就參加由黑幼龍老師親自教授的「卡內基」一系列課程。自此卡內基訓練就內化成為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卡內基讓我的生命充滿希望、自信,每天都活力滿滿。期待更多的朋友能夠和我一樣,早日加入卡內基這個大家庭,讓人生變得更加多釆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