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汽車負責人

曾雲

我本來是個在家幫忙先生看店、整理證件、帶小孩上下課的標準家庭主婦。上完課之後,我變得更有自信,走出自我的框框,人也更熱忱、對人感興趣、喜歡與人分享,所以我的人際關係也變得更好了。 舉個例子來說,以前一有人來公司看車,我第一件事就是說:『抱歉,請等一下,我打電話叫我先生回來。』,當然,不想等的客人就這樣又走了。上了課之後,我都能獨當一面的完成交易,現在我每星期都可以賣到 3、4 台車子,我先生也樂的輕鬆。 其實會有這麼大的轉變,是上完課後沒多久,有一位住北斗的易小姐,她決定買車後跟我說:『小姐,我會跟妳買車,是因為我覺得妳做生意的方法和別家不一樣。』,我就問她『有那裡不一樣?』她說:『妳會先瞭解我的需要,再給我建議,讓我覺得很受尊重;而不是硬被推銷的感覺。』,就是她的肯定,讓我很興奮,也對自己更有信心,其實我知道這都是卡內基的功勞。 上完課後我就秉持著『吃好到相報』的想法,介紹了好多人去上課,無形中也提昇了我在朋友及客戶心中的地位。我覺得,越是不景氣越需要提昇自己的能力才不會在市場上消失了。

瞭解更多課程內容

巴菲特證詞



免費資源

超越技術:在AI時代為成功做好準備-電子書

想幫助企業成功數位轉型?除了技術,企業文化和領導人的態度更是關鍵。

企業訓練研討會

專為企業決策和人資主管設計的活動,由資深講師帶領,探討經營和領導管理議題,與會來賓可以互相交流,發現更多創新和變革的機會

慢養,聆聽孩子的聲音-電子書

協助・引導・陪伴 慢養出好孩子 聆聽孩子的聲音 良好的聆聽能力是幸福人生不可缺乏的一部分,包括你和另一半的關係、和孩子的關係、和父母的關係。這同時也是在職場上與同事互動更好,所必須擁有的重要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