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幼龍想與你談-活出卡內基的人生|卡內基訓練

6/25 Sat. 嘉義場 | 6/26 Sun. 宜蘭場

也許你看過黑幼龍老師的書,聽過他的廣播或節目 這次,你一定不能錯過,近距離聆聽黑老師八十年人生智慧的精粹和他第一手對卡內基的詮釋。

主講者:黑幼龍

中文卡內基訓練創辦人,現任台灣卡內基訓練負責人、光啟社董事長,台灣400年來最有影響力的200人之一,長期致力於自信、溝通、人際關係培訓。
自1987年引進全球知名的「卡內基訓練」,幫助企業發揮人力資源潛能,開啟人才培訓的風氣。至今在台灣畢業學員超過40萬人,並領先全球,開創卡內基訓練「青少年班」、「慢養父母班」、「總經理班」。
著有《不管孩子,比管孩子還難》、《走出一條不平凡的領導之路》、《贏在影響力》、《破局而出》等著作二十餘本。


因活動免費,座位有限,限事先報名: 點選下方「活動報名」填妥表單。


活動報名

PS. 目前無活動, 您可留下您的資訊, 若有相關活動可報名時, 我們將主動與與您聯繫.


您的報名資訊已送出,請留意活動資訊和顧問的聯繫

加入行事曆
Oops!好像有什麼地方出錯了,暫時無法送出您的資料,請稍後再試,造成不便請見諒

熱愛學習的您,也會對以下課程感興趣

戴爾卡內基班

戴爾卡內基班

有效溝通與人際關係
本訓練透過獨創的及時導練方法,幫你迅速掌握工作中必備的職能。學習如何創造雙贏的人際互動及正向處理壓力,以因應快速變遷的職場環境。

瞭解更多
高績效經理人班

高績效經理人班

課程重點包括五大功能:自我領導、溝通、人際互動、流程管理、增進同仁責任感。並從練習與運用這五大功能的方法中,激發團隊的潛力。經理人也會學習發揮創意、溝通、激勵、與績效評估的方法,提昇團隊工作績效。

瞭解更多
課程體驗會

卡內基職人課程說明會

當我們經歷蛻變時,我們會放棄舊的習慣,建立新的習慣,成為更好的自己。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