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養全心投入人才?利用領導力、向心力、業務力、說服力,激發員工熱忱與工作態度|卡內基訓練
Fully Engageed

 

唯有學習和變革可以維持優勢、打造學習性組織。 隨著工作階段的不同,需要不同的職場能力,培養更多元的競爭力;進入職場前,學歷是很重要的門票,而進入職場一陣子,開始發現應該要來打造第二個學歷,第二個學歷就是「學習力」,因應產業與社會的快速改變,面對跨世代的思維與管理觀念的不同,需要全方位的在「學力」上作規劃,讓人才持續成長,在組織中打造良好的學習氣氛,用學習凝聚向心力,用共同的語言來減少溝通的成本,更有效率的讓彼此前進方向一致。 知名的企管大師Warren Bennis說過:「員工培訓是組織風險最小,收益最大的戰略性投資。」投資在員工上不僅是一項關鍵的人力資源投資,同時也是一種有效的激勵方式,進修是許多企業員工看重的一個條件,因為金錢對於有技術、知識型員工的激勵是暫時的,而他們更看重的是通過工作得到更好的學習發展和職能的提升,藉由教育訓練提升員工全心投入工作的比例,也讓員工在工作中更有成就感。

工作的確是為了賺錢,但獲得了肯定、讚賞與獎勵後,員工會更投入工作。

People work for money but go the extra mile for recognition, praise and rewards.

戴爾·卡內基Dale Carnegie

卡內基訓練®所提供的全方位engagement,可打造的全方位人才職能發展,協助組織與團隊內人才發展以下能力:
● 領導力(Leadership Engagement)
● 向心力(Employee Engagement)
● 業務力(Client Engagement)
● 說服力(Audience Engagement)

申請專人諮詢服務 【卡內基訓練為經濟部核定大小人提訓練機構】



已收到您的資訊,卡內基顧問會儘快與您聯繫,謝謝。
Oops!好像有什麼地方出錯了,暫時無法送出您的資料,請稍後再試,造成不便請見諒

巴菲特證詞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