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大學口語表達班:有效訓練口才與溝通表達能力,讓推甄面試、上台報告無往不利!|卡內基訓練

青少年/大學口語表達班 - 課程簡介

上台報告、推甄面試,不過是上台講講話 ?

真有這麼簡單 ?

過去只重視考試,缺乏上台報告,口語表達訓練的學生,要如何在這種台上台下雙向溝通的環境中,面對尖銳的詢問,也能沉著應對;快速吸引目光,讓眾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取得先機?

這些能力影響的層面從人際關係、學業報告、到升學推甄面試均包含在內。當面對家人、同學、朋友及老師時,更有自信、更有條理的報告及溝通,留給他人良好印象,提高說服力,提升溝通成效,這些能力越小開始培養成效越好。

卡內基訓練【青少年/大學口語表達班】將透過實際練習,練習項目從內容設計、如何表達清楚概念恰當的肢體語言及語調、如何臨機應對及如何和聽眾自在互動都要上台練習,兩整天的時間內將學會如何展現更好的自己,將自己的優點推銷出去,成為人群中的意見領袖!在台上盡情揮灑,發揮自我潛能,掌握先機!趁年輕為自己未來成為生活中更受歡迎的領導人打底!


課程:共2整天
適合對象 : 國中生、高中生、大學生

*當您報名後,卡內基訓練會安排顧問與您聯繫,確認需求和資格,讓您的學習達到最大成效

課程主題與大綱

1
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
● 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
● 表現出信心與能力
● 溝通時有更高的可信度
● 和聽眾建立和諧關係
2
推銷自己
● 呈現出個人的正面形象
● 有自信地傳達學校和專長
● 溝通時要表現出熱忱
● 以證據加強資訊性的內容
3
我的核心競爭力
● 培養將複雜題材變得簡單明瞭的能力
● 溝通時有效銷售自己,讓聽眾認可
● 以有趣的態度來傳達想法
● 以循序漸進的方式來表達想法
4
以更大的影響力做溝通
● 透過表情、手勢與音調來增加彈性
● 克服限制我們彈性的障礙
● 改善說明書面題材的技能
● 表現出對於陌生題材的擁有感
5
激勵他人採取行動
● 說明時以結果為導向
● 簡單、明瞭,引發聽眾的興趣
● 說服聽眾採取行動
● 具有說服力的溝通
6
壓力下的溝通(面試模擬)
● 在壓力下保持專業形象
● 表現出處理壓力的領導力
● 傳達簡單、明瞭、正向的訊息
● 在壓力下發揮表達意見的自信
7
我的夢想
● 銷售我的夢想
● 向聽眾訴諸邏輯與情緒
● 用熱忱與情感,獲得聽眾的信賴
● 克服溝通障礙,達成共識
● 展現成果

開課時間表


開課日期畢業日期上課時間上課地點詳細資訊
2024-04-272024-04-2809:00台北忠孝北平-D教室
請 來 電 洽 詢
2024-08-132024-08-1409:00台北-忠孝紹興教室

申請專人諮詢服務



已收到您的資訊,卡內基顧問會儘快與您聯繫,謝謝。 歡迎報名 免費親子說明會
Oops!好像有什麼地方出錯了,暫時無法送出您的資料,請稍後再試,造成不便請見諒

熱愛學習的您,也會對以下課程感興趣

職場新鮮人班

職場新鮮人班

本訓練透過一套獨創的培訓過程,幫助你如何更順利的銜接學校與職場,找到自己的工作定位;在做事之餘更能增加與人合作與溝通的能力,提昇工作穩定度,成為公司真“match”的人才。

瞭解更多
卡內基青少年班

卡內基青少年班

現階段國一~高三在校生
卡內基訓練能有效地幫助孩子從青少年時期開始培養更自信積極的人生觀、提升與人互動的能力,擁有更好的人際關係;在升學壓力下,如何過一個『開心又充實』的學生生活!

瞭解更多
青少年課程說明會

青少年課程說明會

建立青少自信負責的未來

青少年需要#自信#負責的態度 #與人合作、#正向溝通、#情緒調適耐挫抗壓

瞭解更多

巴菲特證詞



學員證詞

  • 郭茂峻 師範大學 生命科學系三年級
    一直以來上台報告對我來說,都只是簡單將內容站在台上說完。雖然並不是說不知道該如何呈現好的演講,但是每次上台時便緊張的忘記自己該怎麼表現
    [more]
    一次又一次的上台,卻也沒讓自己台風變得更好。拿到卡內基口語表達班的講義時,才知道原來給出一個好的演講有那麼多的要素。而最重要的,是這裡提供了一個能夠充分練習的空間。密集的上台練習與老師即時的建議,讓我更容易抓住感覺。當時在課堂上被要求做出誇大手勢的時候還覺得有些難為情,事後才明白唯有放的開才能真正做到縮放自如。我最近一次上台報告,老師與同學都普遍給予正面的評價。上了卡內基口語表達班,我也更清楚自己哪一部分需要加強,並且持續進步。
    [hide]
  • 許聖謙 政大資管系四年級
    我其實很少有機會在很多人面前發表自己的意見,膽子比較小,即使上台也不太會和台下有eyecontact 和互動。但經過卡內基密集的上台訓練,在與觀眾互動和肢體的表達上更有自信...
    [more]
    當初我在高三要申請大學的時候,為了在推甄面試時和之後再上台簡報能有更好的表現,自己上網找到了卡內基訓練的口語表達班。


    我其實很少有機會在很多人面前發表自己的意見,膽子比較小,即使上台也不太會和台下有eyecontact 和互動。但經過卡內基密集的上台訓練,在與觀眾互動和肢體的表達上更有自信。在之後的大學面試也不會害怕承受多人的目光,也可以很有勇氣的互動和自信表達自己!尤其是在面對教授刁鑽的提問時,我能以不變應萬變的讓自己在短時間內整理思緒並表達自己的想法,最後讓我如願的考上理想的學校與系所!!

    [hide]
  • 王健宇 長庚大學醫學系
    卡內基口語表達班有效的協助我練習更有條理的表達,在我高三醫學院推甄面試時可以從容不迫的整理資訊
    [more]
    卡內基口語表達班有效的協助我練習更有條理的表達,在我高三醫學院推甄面試時可以從容不迫的整理資訊。


    壓力下表達時也能展現自信,小組討論後臨時讓每個人個別上台簡報時,我也能有力傳達想法,最後讓我考上比預期更好的學校與系所!
    [hide]
  • 劉又瑜 輔大大眾傳播學研究所
    一開始以為上台報告是很容易的事,但其實不然;我的身體會不自覺僵硬、聲音顫抖,更別說要講得生動有趣。我就像木頭人直視手抄筆記把報告結束...
    [more]
    高中因喜歡寫文章,大學就選擇當新聞系的學生,覺得脫離數理的世界是很美好,應該能夠得心應手;但事實與我想像不同,我有更大挑戰──上台拿起麥克風!


    一開始以為上台報告是很容易的事,但其實不然;我的身體會不自覺僵硬、聲音顫抖,更別說要講得生動有趣。我就像木頭人直視手抄筆記把報告結束,當下我覺得我得了「上台恐懼症」,明明感覺自己不緊張,但潛意識卻顯現我真實的反應。看到其他同學談笑風生的報告又與台下自然的互動,當下我就懷疑自己到底適不適合讀新聞系。



    灰心喪氣的我與家人哭訴,家人安慰我並覺得我需要進修訓練!立即幫我報名卡內基一個月的口語表達班。在班導師和學長姊熱情的帶領下,從一開始建立自信心的精神喊話、漸進式教導思考邏輯和報告技巧,到最後的肢體語言。課程中都具有「言之有物、言之有序、言之有理」的實踐。



    一個月的口語表達課程改變並幫助我許多,我克服拿起麥克風會緊張的毛病,當上校內實習電視台主播、校外通過實習,及在推甄研究所的面試也如魚得水的順利錄取!我的人生因卡內基而有所改變,讓我有能力因應未來不同挑戰,感謝卡內基給予我這「無形卻很給力」的能力—─無價的軟實力!

    [hide]
  • 郭茂峻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生命科學系三年級
    拿到卡內基口語表達班的講義時,才知道原來給出一個好的演講有那麼多的要素。而最重要的,是這裡提供了一個能夠充分練習的空間。密集的上台練習與老師即時的建議,讓我更容易抓住感覺。
    [more]
    一直以來上台報告對我來說,都只是簡單將內容站在台上說完。雖然並不是說不知道該如何呈現好的演講,但是每次上台時便緊張的忘記自己該怎麼表現。


    一次又一次的上台,卻也沒讓自己台風變得更好。拿到卡內基口語表達班的講義時,才知道原來給出一個好的演講有那麼多的要素。而最重要的,是這裡提供了一個能夠充分練習的空間。


    密集的上台練習與老師即時的建議,讓我更容易抓住感覺。當時在課堂上被要求做出誇大手勢的時候還覺得有些難為情,事後才明白唯有放的開才能真正做到縮放自如。我最近一次上台報告,老師與同學都普遍給予正面的評價。上了卡內基口語表達班,我也更清楚自己哪一部分需要加強,並且持續進步。

    [h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