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基訓練|百年溝通領導教育訓練品牌:領導、溝通、團隊合作、自信、熱忱
卡內基訓練®,促成您企業全心投入的好夥伴。Dale Carnegie Training®, Your Global Engagement Partner

為什麼長期顧客忠誠度仍受信任關係所驅動的原因?

近年來出現許多「新」的銷售方法和途徑,都宣稱自己能提供有效策略來建立顧客長期忠誠度。發現客戶隱藏的需求、適應客戶的購買方式、成為客戶的事業夥伴或是顧問的角色、甚至是教學也跟上了這樣以顧客至上的潮流。

在這份研究報告中,我們結合了歷史上的企業、學術文章中的調查結果與我們的問卷調查,來發展一個以信任與關係相互依存為基礎的銷售方法。這些研究的努力也揭開了深度信任與正向專業關係... (想看完整請填寫以下的表格)

想看完整版「信任已死 vs信任萬歲:銷售白皮書」,請填寫以下表格:

索取卡內基電子書

請提供正確資訊並填寫下方所有欄位,以便將您索取的內容儘速寄email給您。


送出成功,我們會盡快發送電子書連結到您的信箱,請至您的信箱查收。

Oops!好像有什麼地方出錯了,暫時無法送出您的資料,請稍後再試,造成不便請見諒

巴菲特證詞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