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玉律:戴爾卡內基成功的關鍵,改善情緒管理與態度,協助提升人際力|卡內基訓練

成功秘密 免費電子書

卡內基協助您提升人際力

金科玉律

戴爾卡內基總結了世人最關心的議題,一本非常實用的小冊子--金科玉律。

我們確信實行書中的原則將使你有成功的工作以及生活。

這些原則靈感來自於戴爾‧卡內基所寫的「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如何贏得友誼和影響他人」一書,而此書是 20世紀最有影響力的商業書籍之一。

這些原則是訓練的關鍵-而且能永遠改變你的生活。請您確實填寫以下相關資訊,我們就會將卡內基的成功祕密小冊子EMAIL給你喔!


索取卡內基電子書

請提供正確資訊並填寫下方所有欄位,以便將您索取的內容儘速寄email給您。


送出成功,我們會盡快發送電子書連結到您的信箱,請至您的信箱查收。

Oops!好像有什麼地方出錯了,暫時無法送出您的資料,請稍後再試,造成不便請見諒

熱愛學習的您,也會對以下課程感興趣

戴爾卡內基班

戴爾卡內基班

有效溝通與人際關係
本訓練透過獨創的及時導練方法,幫你迅速掌握工作中必備的職能。學習如何創造雙贏的人際互動及正向處理壓力,以因應快速變遷的職場環境。

瞭解更多
青少年課程說明會

青少年課程說明會

建立青少自信負責的未來

青少年需要#自信#負責的態度 #與人合作、#正向溝通、#情緒調適耐挫抗壓

瞭解更多
課程體驗會

卡內基職人課程說明會

當我們經歷蛻變時,我們會放棄舊的習慣,建立新的習慣,成為更好的自己。

瞭解更多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