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電子

蔡存信

距離上一次來卡內基已經是5年多前的事情了,以前是在求學時期來卡內基參加青少年班,不論是當學員或學長,每次回來都能認識許多新朋友,自己也能學習成長,有所收穫。

畢業後進入職場也有一段時間了,每天工作忙碌,要面對許多形形色色、個性不同、要求不同的客戶,總覺得自己在這樣的環境下失去了對工作的熱忱及動力,一直希望能回來卡內基充電、重新檢視自己、找回最初的熱忱,很高興這次有機會能排出空檔回來參加新的課程“職場新鮮人班”,這是出社會工作後再回來學習,對我來說有許多不一樣的感受,在課程中我認識了許多不同行業的朋友,聽到許多同學不同的經驗分享、在生活及工作上遇到問題,如何解決、突破困難,隨著課程的進度去學習成長,讓我能在工作中找回熱忱,雖然每天工作事情還是很多、很煩、很累,但我會轉換心態讓自己重新找回工作的樂趣,而是能以朋友的關係相處得更融洽,很開心在上課期間我做到了,因為很開心在上課期間我做到了,因為我能跟不認識的客戶聊天,而且不是只聊公司的商品,我們還討論有時間要帶他們的小孩一起出去玩、一起去看電影!也培養出許多自己的忠實顧客,真的很棒!

在這次的課程中我最感謝的是有這個課程,因為課程的關係讓我有機會去面對父母表達感謝,看到父母開心,感動的神情,聽到父母對我支持、鼓勵的話語、那絕對是最棒的禮物!謝謝卡內基訓練給我學習成長的機會。這次回來我覺得自己更有熱忱了!我能勇於跟爸媽表達我的想法及感謝他們的心情,我會提醒自己堅持下去。


瞭解更多課程內容

巴菲特證詞



免費資源

金科玉律-電子書

戴爾‧卡內基寫了一本關於成功的書 -- 他的金科玉律。

態度與行為蛻變-企業領導人如何創造成功的職場文化-電子書

現今最常被人用來解釋一家公司成敗的一句話,就是:「主因是他們的企業文化!」

親子同行說明會

用正向價值觀,打造青少年核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