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

王麗珠

業務員最大的通病是,見一個先成交再說。或許這位準客戶是一個有資產的人,他可以年繳50萬,我們却收年繳5萬就很開心了。透過卡內基訓練優勢銷售班的方法引導準客戶的成交意願,是可以透過業務員的問話技巧引導出客戶的核心問題,進而找到成交契機。以前,總是迫不及待的在客戶面前展現多年的專業,却完全未意識到我們的十年功,硬要客戶花30分~1小時把它聽完並且立即做出決定。 藉由問問題先了解準客戶的現狀,才能真正掌握已存在的事實。但業務員最大的通病是,見一個先成交再說。或許這位準客戶是一個有資產的人,他可以年繳50萬,我們却收年繳5萬就很開心了。透過卡內基訓練優勢銷售班的方法引導,是有邏輯性的用循序漸進方式蒐集資訊,並引導出客戶的需求和目標,再讓客戶感受到未達成目標時的障礙、後果和價值的重要。

瞭解更多課程內容

巴菲特證詞



免費資源

金科玉律-電子書

戴爾‧卡內基寫了一本關於成功的書 -- 他的金科玉律。

企業訓練研討會

專為企業決策和人資主管設計的活動,由資深講師帶領,探討經營和領導管理議題,與會來賓可以互相交流,發現更多創新和變革的機會

慢養文章

協助爸媽如何慢慢等待孩子、相信孩子,讓孩子慢慢開心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