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K Programming Service CEO

康程泰

時光匆匆,想不到八週的銷售訓練課程已經到了尾聲,回想上這個課前後的差別,真是讓我覺得有很大的收穫. 讓我這個技術人員出身的經營者總算有了清晰的藍圖可以參考。 在這堂課中,您把所有銷售的流程,做了非常詳盡的拆解,各個步驟地應用,也在您與學長解的講解示範之下,變得非常的清楚。 最大的兩個收穫是: 1. 對銷售話術與工具的熟練: 在過去我並不知道銷售可以拆解成這樣的步驟, 所以瞭解了這些步驟之後 就可以針對各個步驟去加強與練習,雖然說,銷售的過程不一定能像預設的這樣跑完,不過就像是在練武功一樣,把所有的招式都練熟了,在臨戰的時候,就可以隨機應變隨時拿出來用。 2. 對公司價值的思考: 在上課的過程,許許多多的課程細節,都讓我一再反思,我過去的案例與公司的特色,公司可以帶來的價值在哪? 這對於我在公司經營上,或是未來如何能夠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有非常深的反省與思考。

瞭解更多課程內容

巴菲特證詞



免費資源

職人說明會

幫助您了解自己,發掘個人潛力,成為精英人士。

態度與行為蛻變-企業領導人如何創造成功的職場文化-電子書

現今最常被人用來解釋一家公司成敗的一句話,就是:「主因是他們的企業文化!」

慢養文章

協助爸媽如何慢慢等待孩子、相信孩子,讓孩子慢慢開心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