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家

廖淑芬

創業的勇氣、銷售的藝術,從家庭到職場,我不斷找機會來挑戰自己,這都是因為卡內基帶給我的! 我是一位沒有業務經驗的人,從家庭到職場,我不斷找機會來挑戰自己,而那份勇氣完全來自”卡內基” 自從上了”戴爾卡內基班”後,我改變了自己的想法、改善了我家庭的和諧、更給自己立下挑戰未來的勇氣。 銷售自家蜂蜜就是我踏出舒適圈的第一步。即使產品非常具有競爭性及獨特條件,但沒有一個正確的銷售方式與通路,再好的東西是永遠到不了消費者的手上。參加”優勢銷售班”讓我了解甚麼是銷售、懂得如何去銷售、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而”銷售班”正是帶給我不同的想法、其實每個銷售流程都有其道理與奧妙。但!這並不死的,因為業務銷售是人際互動的一環更需要了解人際關係的妙用。”戴爾卡內基班”所學的精髓將其貫串其中、游刃有餘。 雖然目前運用得不太熟練但業績已經是去年的2倍。我必須在事前做完善的計畫、配合流暢的銷售技巧、更要有走出去的勇氣、如此才能創造出課程的價值! 最後,我還是要感謝”卡內基”因為我走進”卡內基”這個大家庭,讓我不斷精進、無論實務上還是精神上,而我的孩子也因上了”戴爾卡內基班”後,改變想法重新出發用功念書!對於”卡內基”的感謝我無已言表,我願意付出有空的時間做卡內基的志工,因為這一切對我來說是值得的!也希望有更多人因此而受惠。

瞭解更多課程內容

巴菲特證詞



免費資源

超越技術:在AI時代為成功做好準備-電子書

想幫助企業成功數位轉型?除了技術,企業文化和領導人的態度更是關鍵。

企業訓練研討會

專為企業決策和人資主管設計的活動,由資深講師帶領,探討經營和領導管理議題,與會來賓可以互相交流,發現更多創新和變革的機會

自我管理-電子書

卡內基協助您提升親子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