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基訓練|百年溝通領導教育訓練品牌:領導、溝通、團隊合作、自信、熱忱
卡內基訓練®,促成您企業全心投入的好夥伴。Dale Carnegie Training®, Your Global Engagement Partner

現今最常被人用來解釋一家公司成敗的一句話,就是:「主因是他們的企業文化!」

這的確是一個合情合 理的解釋。強大的企業文化,能幫助公司在高度競爭中致勝;軟弱的的企業文化,往往被視為公司終結的 預兆。用這個理由說明企業成敗雖然簡單,但其實企業文化是一個很複雜的議題。

當我們使用企業文化這 個名詞時,都自認它的意義很明確,但我們真的完全了解它代表什麼嗎?... (想看完整請填寫以下的表格)

想看完整版「態度與行為蛻變白皮書」,請填寫以下表格:

索取卡內基電子書

請提供正確資訊並填寫下方所有欄位,以便將您索取的內容儘速寄email給您。


送出成功,我們會盡快發送電子書連結到您的信箱,請至您的信箱查收。

Oops!好像有什麼地方出錯了,暫時無法送出您的資料,請稍後再試,造成不便請見諒

熱愛學習的您,也會對以下課程感興趣

卓越總經理班

卓越總經理班

卓越總經理班是一個為期兩天的訓練,先幫助您發掘成為成功領導人的特質;然後培養對他人了解、諒解、及尊重同事的積極態度;再從改善溝通與聆聽中發掘他人的領導力;有能力以激勵方式帶領團隊或組織,發揮更卓越的績效。

瞭解更多
高績效經理人班

高績效經理人班

課程重點包括五大功能:自我領導、溝通、人際互動、流程管理、增進同仁責任感。並從練習與運用這五大功能的方法中,激發團隊的潛力。經理人也會學習發揮創意、溝通、激勵、與績效評估的方法,提昇團隊工作績效。

瞭解更多
課程體驗會

卡內基職人課程說明會

當我們經歷蛻變時,我們會放棄舊的習慣,建立新的習慣,成為更好的自己。

瞭解更多

最新活動